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资讯

红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1-08-12 10:44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红村社区对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社区上下思想认识再统一,确保今年创文工作顺利完成2021811日上午,红村社区党委书记蔡建新同志就对近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召开了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蔡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把创文工作作为常态化进行,我们要统一步伐,对照项目清单逐一落实到位。会上提出以下几点重点工作,一是负责防疫工作大数据排查的同事继续跟进,确保每日清零任务;二是严格社区小区围合管理,督促物业每个卡口安排人员 24 小时轮班值守,严格实行“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三是创文中环卫测评、巡查组检查等大多数是环境卫生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秉着一颗“问题不过夜”的心态落实每一项工作。

最后,会上指出了当前社区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人员分工、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起到监督作用,共同完成创文工作。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开始任务落实整改,在小区的每个角落巡查一遍,发现问题后立即对症下药进行整改。


1、整改破损宣传横幅


      2、整改垃圾乱堆放。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曾未妮 编辑 蔡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