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永远不掉队

  • 来源:红村社区    2021/07/23 17: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风雨沧桑百年路,红船扬帆再起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辖区老年朋友对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2日上午,红村社区党委组织老协朋友来到深圳党史馆参观学习,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忠诚。 


上午8:30分,一辆大巴载着红村社区老协45名居民到深圳党史馆参观学习。路上,居民朋友说:“党史馆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意义非凡,我会一如既往地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如何都要再次来到党的光辉历程走一遍。


来到党史馆,全部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一楼参观历史发展过程,认认真真的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进一步了解到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代表大会、中国改革开放第一炮、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等区域,认识到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引起了在场的一些老伙伴们在深圳改革发展时期对深圳付出努力的共鸣。一位大姐自豪地说:“深圳国贸大厦三天一层楼的建成有我爱人的功劳,当时他在里面担任工程师,是的,这就是深圳速度”。 


随后,老协当中党员身份的老同志纷纷自发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深圳党史馆大厅内,老党员们面向入党誓词公告栏,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深圳党史馆内激荡回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坚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曾未妮 编辑 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