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村社区居民党史学习课堂

  • 来源:红村社区    2021/07/14 16: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前,一群怀揣伟大理想的仁人志士聚集在一起,成立了这个饱经风雨、历久弥新的伟大政党,从此踏上了为中华民族的兴亡奔走奋斗之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二楼活动室举办了居民党史学习课堂。

在课堂学习之前,首先带领居民们简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百年间走过的筚路蓝缕的艰辛发展历程以及举世瞩目的辉煌建设成就,展现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的伟大征程。

 

紧接着组织居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居民们聚精会神听讲......

学习党史要细心品读、用心感悟,做到感同身受。学习党史可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规律,我们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目的就是以史为鉴、更好前进。通过组织这节党史学习课堂,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党史学习形式,营造社区共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陈丽玲 编辑 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