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大会

  • 来源:红村社区    2021/07/12 15: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红村社区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上午11时在工作站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桂园街道办副主任、红村社区第一书记戴展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年载初心如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二、红村社区挂点领导、第一书记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戴书记围绕本期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征程、新开局,“关键词”看各地“十四五”发力点。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曾未妮 编辑 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