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红村社区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2021/04/19 09: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为民、便民、安民”的指示精神,继续推进“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4月16日上午,红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红绿灯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防范化解涉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结合开展“万千百十”暨春季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部署,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等待红绿灯的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温馨提醒居民出行时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要佩戴安全头盔,严禁超员超载、走机动车道,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曾未妮 编辑 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