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红村社区红村居委会第二次居民议事会

  • 来源:红村社区    2020/12/17 18: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6241030分,在红村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红村社区红村居委会次居民议事会。会议由红村社区党委副书记、红村居委会副主任李祥文主持召开,红村居委会主任桂宁及议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共审议了3服务类项目议案:1、幸福手工——红村社区中老年人手工编织学习项目2、“筑梦精英”红村社区青少年篮球训练营,3、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线上线下立体式安全宣教活动。

按照民生微实事会议流程,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陈述和说明,随后议事成员针对项目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对议事员的提问一一认真回答。经过论和修改,议事成员会上的3服务类项目议案均表决通过。

会后对审议通过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提案结果进行公示。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黄剑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