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来上网课”红村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 来源:红村社区    2020/06/03 17:30

    分享到:

“我们也来上网课”红村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疫情肆虐,但是中国人民并没有被疫情唬住,反而抗疫一线人员奋不顾身赶往前线,全国人民自觉宅家关注疫情,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

     疫情期间,大家使用手机时间大幅增长,社区长者智能手机操作求助日渐增多。从2月份至今,红村社工服务中心通过不同方式收到多位社区长者关于智能手机操作的求助。有鉴及此,社工结合需求,在社区智能手机微信群里开展“我们也来上网课”红村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为长者解答各种疑难问题。

     红村社区的陈社工和华社工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教学方式,为社区长者分享一些实用的手机应用技巧。他们耐心的教学态度得到学员们的纷纷点“赞”。 “我们也来上网课”红村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在每周二和周四都会在线上教学,欢迎感兴趣的长者一起来参与!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陈泽填   编辑: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