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健康文化,共建和谐社区”——红村社区九九学堂健康讲座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1/15 15:08

    分享到:

“传播健康文化,共建和谐社区”——红村社区九九学堂健康讲座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4日上午10点,由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主办,红村老年人协会承办的2019年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九九学堂”百场讲座授课专家系列讲座在红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顺利开展服务,到场听讲座的居民75人,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活动现场,罗湖区老人协会邀请了罗湖人民医院集团的老师,为社区的居民讲解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的症状。


活动一开始,老师讲解早期的阿尔茨海默氏的主要核心症状:近事记忆减退、语言的表达障碍、时间和地点定向障碍、计算力下降、情绪波动、暴躁易怒,人格改变等知识,以及10大老年痴呆的方法:禁烟、戒酒、多做运动等预防的方法,以上的症状每3次就会引发,为了引起老年人的重视,我们特此举办了这次的活动。 


此次的讲座活动,居民们一一作做了笔记,有不清楚的问题问老师,老师也会为居民认真的讲解多做运动等预防知识,居民也认真的听讲,这些相关的需求也符合居民参加。

红村社区党委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我们也派发了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的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以及创建文明城市测评调查的问卷给居民填写,地王大厦也有义工站岗,进行文明指引等创文活动。


活动刚刚结束,老年人协会的成员说,以后多举办这些预防老年痴呆讲座,保障各位老年人的利益。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赵艳玲   编辑: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