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书法家讲述书法之美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0/18 16: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书法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一种艺术形式,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以及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2019年10月17日下午3点,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七楼会议室举办罗湖区市民文明素养培训系列---如何发现书法之美。

本次培训课程是由罗湖区文明办主办,桂园街道协办,特邀书法家赵小岩先生主讲。桂园街道各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爱好书法的居民朋友们参加了此培训会。书法自古被称为“无声之音乐,纸上之舞蹈”,书法用它特有线条向我们传递着她的结构之美、韵律之美和意境之美。通过书法家的讲述,让居民朋友们更加了解书法,继承和发扬传统书法。通过讲座,红村社区的居民朋友们表示会更加积极参与和谐美丽社区的创建,为“创文”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图为培训现场:

赏书法之美:

看书法家现场挥豪泼墨: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蔡新艳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