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反毒 人人有责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0/18 10: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日,我国已将芬太尼类物质列入《非药用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制品种增补目录》。对芬太尼类物质实行整类列管。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芬太尼类物质新型毒品的认识。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红村社区党委组织禁毒社工在广场北街小区街心花园开展主题为“防毒反毒 人人有责”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给居民发放禁毒知识折页,展示讲解芬太尼类物质新型毒品海报,图文并茂的向到场居民普及芬太尼类物质新型毒品知识,同时,社工还给居民讲解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用法律武器拒绝毒品的能力,为了便于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更便捷的了解毒品知识,社工给居民分享了深圳禁毒等公众微信号。

本次活动共吸引40余名居民参加,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余份,纪念小礼品40余份。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谢国奖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