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爱在重阳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0/11 11:43

    分享到:

罗湖罗园网讯)为给辖区老人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10日,红村社区党委与社区骏庭名园管理处携手开展“情暖社区,爱在重阳”主题活动,以党建引领的方式为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一大早,老年人们来到集中地点统一乘车到深圳大沙河公园。抵达公园后,老人们在义工带领下参观公园景色,一路欢声笑语,充满欢乐,走累了就停下脚步歇息,在凉亭下谈笑风生,窃窃细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红村社区党委的大力领导,社区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社区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都有需要被呵护被关怀的一天。希望每位老人都有一个安乐无忧的晚年生活。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曾未妮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