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村社区驻点领导参加“行走桂园”创文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0/11 11: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0日下午,驻点领导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桂园街道发展更新部工作人员王君辉、曾俊辉等到红村社区开展行走桂园活动,检查红村社区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落实情况。

曾主任等在行走红村社区中,发现鹏威酒店前有乱堆放大件垃圾现象,要求社区督促酒店尽快清走;针对红宝路山海楼物业门前一排门店存在乱停单车、电动车及垃圾乱丢等老大难问题,曾主任本着一方面要解决“创文”中发现的问题,另一方面又考虑到门店老板有停放电动车的现实需要,提出在红宝路人行道上划出一定区域给他们停放单车、电动车等,并且当场就落实。曾主任等还巡查了处长楼、联益巷及红南社区网格站等地方,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曾主任发现鹏威酒店后存在乱堆放现象,要求立即整改。

曾主任等对于红宝路山海楼物业门前长期存在乱停放,当即想办法予以解决。

下图是山海楼物业整改后的图片。

曾主任等还巡查了处长楼、联益巷、红南社区网格站等。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李祥文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