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村社区禁毒宣传亲子游园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07/25 10: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炎炎夏日,久违的骤雨带来了短暂的清凉。

和这夏日清凉一同而来的,还有红村社区党委组织举办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及家长防毒,拒毒的意识,切实为辖区青少年及家长上一节充实而有意义的户外课堂。

7月24日下午,广场北街小区街心花园,主题为“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禁毒宣传亲子游园活动拉开帷幕

整场活动分为宣传展示区及游戏娱乐区:在宣传展示区,青少年及家长可以通过翻阅禁毒宣传折页、参观禁毒宣传挂图仿真毒品模型、且在社工的引导和讲解中了解毒品的类型及危害;在游戏娱乐区,青少年则可以参加“钓除毒鱼”等禁毒宣传小游戏,在游戏中巩固和学习毒品知识

活动过程,社工还给家长和青少年分享了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深圳禁毒等官方禁毒公众号,让家长和青少年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到毒品防范知识。

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派发宣传折页60余份,禁毒宣传纪念礼品30余份。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谢国奖   编辑:蔡新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