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木园社区 社区资讯

德福《月圆中秋 情系长者》 中秋节关爱长者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20 17:56

罗湖家园网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桂木园社区长者服务站联合深圳市义工联松柏之爱组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月圆中秋,情系长者’的活动。

9月6日一大早,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义工们一起为社区高龄、独居、空巢长者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工作人员还提醒叔叔阿姨们,因最近疫情反复,尽量少出门,如果需要外出,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同时嘱咐叔叔阿姨们保持好心情,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可及时联系社区或长者服务站,我们将尽力给予帮助。

本次活动的开展,获得长者们的认可,今年已经96岁的杨奶奶,三个月前因不小心摔伤暂时不能外出,看到我们来看她,高兴地说:“每年中秋节都能收到你们的爱心月饼,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对老年人的关爱。”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 谢纯珍 编辑 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