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进社区,爱心义剪暖人心

  • 来源:桂木园社区    2021/05/13 15:30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受新冠疫情影响,桂木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社区长者提供灵活多样的服务。5月12日日照中心联合深圳市义工联的志愿者,开展一场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当天,提前报名的叔叔阿姨们一大早来到日照中心,工作人员帮大家测量体温,然后取号排队,井然有序地等待义工理发。

参与本次活动的4名义工都比约定时间提前到达日照中心,师傅们片刻也不休息,马上为老人系上了围布,贴心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理发要求,并修剪出相应的发型。现场义剪活动结束后,中心社工和义工一起来到老人家里,为4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义剪服务。

本次活动的义工们来自理发机构技术精湛的发型设计师,共为20多位长者提供了义剪服务,义工们表示,能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感到非常地有成就感,老人们的笑声就是义工坚持下去的动力,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当然,老人们也满心欢喜,纷纷称赞大家为老服务的积极性,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便民活动在社区中开展。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 谢纯珍 编辑 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