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木园社区“科学好好玩·好好玩科学”六一儿童友好活动

  • 来源:    2020/06/03 10:02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世界性的、属于孩子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儿童感受科学,通过让其参与趣味科学活动,从而发现科学、热爱科学,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妇联于2020年5月30日上午开展了桂木园社区“科学好好玩·好好玩科学”六一儿童友好线上活动--第一场:升降机的制作,活动吸引了孩子们争先报名参加。

社工先是在群内给孩子们科普升降机的科学原理,后讲解了些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便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有的孩子动手能力强可以自己独立完成,有的孩子较为年幼需要家长们陪同完成。活动的最后,孩子们都争相展现自己的成品。“终于完成了,全程孩子自己操作完成,虽然有点慢,但是很有成就感,感谢社区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星月的妈妈这样说到。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民族未来的脊梁,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妇联开展的本次活动,通过孩子们接触与自己生活经验密切相关的科学,从而保护孩子的好奇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扩展思维,为儿童创造良好条件,感知最美好的成长,从而助力“儿童友好型社区” 建设。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曾慧  编辑: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