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木园社区--致敬最美逆行者的一幅画

  • 来源:    2020/03/24 14:35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战役,打破了人民平静美好的生活,而在这场战役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化身为最美逆行者,战斗在第一线。为了让社区儿童真的了解逆行者,致敬逆行者,2020年3月15日下午桂木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了不起的人”儿童绘画线上工作坊,从而引导社区儿童的理解、致敬、感恩逆行者的付出。

15日下午15位参与者通过微信在线上,在社工分享的视频中去了解什么是最美的逆行者,是他们在这场战役中逆行前往一线,他们不分昼夜的忙碌,不计回报的付出,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长城。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围绕主题展开想象,以画画的方式向战役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经过聊天了解到这段时间小朋友们虽然都是宅在家中,但是很多小朋友在闲暇时间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在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不仅仅是医护人员们,还有是普通的工人,人民警察,武警战士,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他们都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抗疫的战场中。致敬最美逆行者,因为有你们,我们内心踏实且充满希望!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曾慧  编辑: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