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木园社区夜查行动

  • 来源:    2020/01/08 14:41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根据街道党工委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为全面提升桂木园社区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安全应急水平,有效遏制春节前夕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桂木园社区工作站于 2020 年 1 月 7 日晚由社区第一书记高树宝同志带领桂木园社区党委书记刘章同志以及工作站工作人员联同街道公共安全办、桂园派出所消防组,在辖区内开展夜间排查和督导安全工作,共出动 14 人。督导检查组重点对公共场所、三小场所以及出租屋共 8 个场所,对场所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共发现隐患 11 处,现场整改 2 处,限期整改 9 处。现场重点检查了以下几个方面:

1、灭火器配备数量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放在便于取

用处;

2、消防器材是否定期有检查维护;

3、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4、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

检查组指出,春节前夕是安全管理最容易懈息的时候,

场所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以下为现场巡查图片: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曾慧  编辑: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