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助力创文,人大代表在行动”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0/15 09:32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10 14 日下午,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人大联络站在桂木园红群楼小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助力创文,人大代表在行动”创文宣传活动,桂木园区人大代表向隽、邓登江、涂春霞等一行,到小区为这次助力创文活动发放宣传品。为推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出力。

这次助力创文宣传活动,有街道网格中心支部、桂木园社区工作站支部、洪围老年协会、桂木园老年协会、桂木园社区服务队等五支队伍近百人参加。


活动分为三组,第一组由人大代表及桂园街道网格中心党支部志愿者队伍行走桂木园辖区捡拾垃圾;第二组由桂木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桂木园社区老年人协会志愿者入户向居民宣传创文;第三组由洪围社区老年人协会志愿者及桂木园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志愿者入户向居民宣传创文,在人大代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共同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认真捡拾街道上的垃圾


向居民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强化小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


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让小区居民一起为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加油。

(来源:桂木园社区    编辑: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