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塘龙社区 社区资讯

大塘龙社区开展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 时间:2023-11-16 10:08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减量的知晓率,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垃圾的产生,大塘龙社区于11月8日下午在三角公园开展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共计10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生活垃圾如何减量化,垃圾分类知识点展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以及垃圾袋。向居民普及垃圾减量的知识、理念和做法,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概念、重要意义、具体分类和回收处理流程等基本知识,引导居民在生活中如何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养成日常减少垃圾产生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80张,礼品垃圾袋(分类用)80份。通过现场宣讲发现,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积极配合参与垃圾分类,夯实社区环境治理的基础,为迈进低碳生活新时代再添助力。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唐文慧 编辑 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