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塘龙社区 社区资讯

全民学党史,红色教育润人心——大塘龙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 时间:2021-09-18 17:10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学习党史的氛围,2021年9月16日,大塘龙社区党委在松园南小区广场开展“全民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党史知识问答、知识展板宣传以及发放党史书籍和印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标语环保袋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知识问答”,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现场摆放的知识展板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思想,发放的书籍旨意引导全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掀起全民学党史的新热潮。参加活动的一名老党员说道:“自己平日里空闲的时间爱看书籍,尤其是党的历史。自己当过兵、参过战,对共产党的情感是坚定且真挚的。党史学习不仅能忆苦思甜,还能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鞭策自己不断前进。”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党史,学好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永不褪色的初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朱雯婷 编辑 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