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塘龙社区 社区资讯

大塘龙社区九旬夫妻积极响应疫苗接种

  • 来源:大塘龙社区
  • 时间:2021-08-30 17:28

罗湖家园网讯: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的手段。自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开展以来,大塘龙社区的老年人积极响应,踊跃接种。连日来,大塘龙社区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开展60岁老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9日的疫苗接种现场,有一对九旬高龄的黄叔夫妻二人积极响应社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在医护人员对黄叔夫妻二人进行专业的健康评估,确认其身体状况良好、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禁忌后,顺利为其二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在留观期间,黄叔向工作人员说道:“平日里我们俩的身体状况还算可以,并且日常生活也能够自理,现在政府把我们的健康放在心坎上,免费为老百姓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后也能多一层防护保障,所以我们当然要积极响应政府的政策。”


据了解,大塘龙社区党委连日来扎实有效地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的疫苗接种工作,分工包干,全面组织工作人员、挂点科室人员、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种动员宣传工作。同时,为解决老年人因行动不便而无法接种疫苗的难题,将疫苗接种点设在小区内,提供专车接送等服务,用心贴心一对一服务老人。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朱雯婷编辑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