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初心送温暖——大塘龙社区开展慰问高龄党员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1/07/26 15: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感谢我们的党,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党委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国家的政策也越来越好,生活在现在的国家是真幸福呀”,在社区的老党员李叔家里,他高兴地连连说道。2021年7月23日上午,大塘龙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家,社区党委的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拉家常,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也倾听了他们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社区党委书记陈新福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向他们介绍社区党委目前的工作情况,在向老党员们对社区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工作人员将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社区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老党员是过去时代的引领者,更是当下社会的指路者。他们也曾经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简单的一次暖心慰问,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老党员们对党的赤胆忠心,也激励着我们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薪火相传,为建功新时代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朱雯婷 编辑 陈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