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百家共绘红旗飘,共庆建党一百年”活动——绣出我心中的红旗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1/07/22 18: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党旗和红旗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旗帜,绣制的时候要认真仔细,一针一线都不能出差错”,大塘龙社区外运小区支部党员潘柳说道。2021年7月20日下午,大塘龙社区“百家共绘红旗飘,共庆建党一百年”首场活动“绣出我心中的红旗”在党群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伊始,大塘龙社区党委副书记朱雯婷进行简短讲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社区的党员同志今天欢聚在一起通过传统手工制作的方式,绣制爱党爱国元素的作品,以最朴素的情感表达我们对党、对国的热爱、崇敬和感恩之情。


随后在讲师的简单教学之后,党员同志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制作过程。“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热泪随着针线走...”,现场伴随着《绣红旗》的歌声,大家手中握着针线上下穿梭,通过一针一线,把坚定的信念从指尖绣入心田,手中的绣线集结起来,就像团结在一起的力量,紧密且结实。党员同志们有的组成小组一起学习绣制,有的则提出问题和讲师探讨学习。虽然参与者刚接触起步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家都非常热情的进行学习着。

活动现场,党员们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把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都化在针里、融入线中、绣进心间。相信在最后一场展演活动中,党员们定会交出漂亮的成品。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朱雯婷编辑陈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