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青春行,共建文明城”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文明交通劝导

  • 来源:    2021/07/21 16: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添力,2021年7月19日-20日,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联驻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闪亮青春行,共建文明城”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文明交通劝导。

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无惧断断续续的风雨,手持文明交通宣传牌,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礼仪温馨提醒,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等”“您好,路面积水湿滑,请站到台阶上,注意安全”......青少年志愿者们一声声礼貌提醒,一个个善意举动,感染着每一位过路的行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志愿者们践行新时代文明的良好形象,既提高了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又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曾银苑 编辑 曾银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