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青春行,共建文明城”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文明宣导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1/07/19 10: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7月16日下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风格名苑小区管理处共同开展了“闪亮青春行,共建文明城”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之文明宣导。

此次活动,社工组织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对辖区风格名苑小区进行大扫除,向居民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助力社区“创文”工作。现场,不时可见青少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拿着垃圾钳、拎着垃圾袋,在绿化带、路面上进行“地毯式”清洁环境;有的穿梭在楼栋间,向居民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对楼道放置垃圾的居民劝导,并张贴垃圾分放温馨提示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还引导更多的居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下一步,大塘龙社区将围绕“美化家园”、“文明街巷”、“文明交通”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曾银苑 编辑 曾银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