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书香社区,悦读家庭”项目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6/03 17: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读书不仅是家庭和个人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近期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辖区内三个不同的小区开展了“书香社区,悦读家庭”项目宣传活动。“书香社区,悦读家庭”项目旨在通过多重形式的服务让社区亲子感受到亲子阅读的魅力,逐步培养起阅读的兴趣与习惯,并辐射开来影响周边的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亲子阅读的队伍中,逐步营造出具有大塘龙特色的“书香社区”氛围。

该项目自2020年8月启动至2021年5月共开展了14场活动, 其中包含8节的亲子绘本阅读小组、1场家庭教育讲座、2场亲子绘本手工坊和3场项目宣传活动。累计服务居民322人次,项目的每场活动深受社区亲子家庭的喜爱与欢迎,不少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自从参加了活动之后,孩子常常会主动要求父母陪他一起读书,亲子关系也在一次次的亲子阅读中增进了不少。

后续,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结合在项目宣传活动中征集到的居民需求,不断丰富项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让社区亲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爱上亲子阅读,逐步加入社区亲子阅读的队伍中来,在营造“书香社区”氛围的同时不断提升社区的文化底蕴!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曾银苑 编辑 曾银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