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心启航”大塘龙社区年度服务总结暨民意测评会

  • 来源:    2021/06/03 17: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总结上一年度中心的各项服务工作,梳理规划中心下一年度的服务开展。2021年5月24日下午,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新起点·心启航”大塘龙社区年度服务总结暨民意测评会。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通过邀请利益相关方代表、各领域居民代表、义工代表、社区老协代表、居民骨干20人参与。中心社工以PPT讲解的方式,向参加者汇报了中心2020年7月至2021年5月开展的各项服务,一幕幕形式多样的活动场景,一张张不同服务场域的剪影,都让参加者产生了共鸣,并就社工汇报的内容表达感想和提出宝贵的建议。最后,现场的参加者还填写了《服务意见反馈问卷》,对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的服务内容与服务成效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新的年度里,中心将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以需求为导向,扎根社区,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曾银苑 编辑 曾银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