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优美环境”—红岭社区老协净化家园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1/05/11 16: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5月9日是义工活动日。送走了活泼的春天,迎来了初夏的绽放,为了呼吁大家“我爱我家,优美环境”,红岭社区老年人协会向社区发出志愿者参加“耆齐牵手,共护家园”的活动号召。

志愿者们拥跃报名参加,满腔热情准时来到松园南小区集合,听从安排,分配合作,他们各自拿上清洁工具,垃圾铲,扫把,夹子,垃圾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大家各司其职,明确分工之后,分头行动起来,清理草坪里隐藏的垃圾,拣烟头,塑料袋,行人随手丢弃的各类垃圾,打扫卫生死角,铲除墙上的小广告广告,各栋各单元防盗门上乱张贴的宣单张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同时也让志愿者在劳动中寻找快乐,得到自我满足,这是融化心的力量,传递爰心,传播文明,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建立和谐美好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陈瑜 编辑 陈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