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举办“迎春接福,福到万家”迎春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1/02/05 18: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充分营造热闹、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大塘龙社区党委于2021年2月5日下午在松园南小区广场开展了“迎春接福,福到万家”社区迎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战役先锋”小程序发布,招募了社区有书法基础的党员志愿者,也邀请了书法老师,现场为居民手写春联。社区党员刘老师就是毛笔字“书法家”的其中一员,只见其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沾墨、提笔、收笔,一气呵成,把带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给社区居民。另外,部分党员志愿者也参与到活动中的防疫工作中来,在活动现场入口处对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体温,为未带口罩的居民提供口罩后才可进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家里一直都有张贴春联的习俗,代表一种祈求来年好运的美好心愿。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而且为留深的社区居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 陈丽萍 编辑 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