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身心,瑜悦伽人”瑜伽交流学习小组结束啦!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0/12/14 17: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4日,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舒缓身心,瑜悦伽人”瑜伽交流学习小组圆满结束了。

  本次瑜伽小组共开展6节,历时一个半月,分别设有感恩拜月、身心放松、拉伸舒展、站姿力量、腹式呼吸等多个主题内容,带领组员们一同交流学习,感受瑜伽的魅力。

  在每节小组中,老师运用面对面加引导和鼓励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伴随着轻松的音乐进行授课。“放松身体,慢慢吸气、呼气”、“腰部用力,吸气”......组员们紧跟老师的节奏,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和动作。从刚开始的紧张、僵硬到后面的放松、柔软,一步一步的变化进步。小组结束后,老师还按观察到个别组员的身体状况,细致地教授适合日常练习的体式,整个小组过程和谐愉悦。组员们表示参加小组后,使身体既得到放松又达到锻炼的效果,同时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希望以后还能更多地参与到类似的小组活动。

  通过6节瑜伽小组的学习,不仅为社区中老年人搭建了互动交友平台,还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文体康乐生活。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曾银苑 编辑:曾银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