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社区居委会召开第九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前民主评议会议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0/11/25 18: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大塘龙社区22栋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大塘龙社区党委主持召开了红岭社区居委会第九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前民主评议会议,对第八届红岭社区居委会及现任第八届红岭社区居委会委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红岭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代表作本届居委会工作报告,对所负责的居委会工作、职责等方面向与会居民代表陈述。

二、社区居委会主任作本届居委会2017年-2020年财政收入、经费使用等情况报告。并在报告最后向与会居民代表口头说明:本届居委会财务收支节余情况已聘请罗湖区审计中介服务预选供应商之一的深圳正大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任职审计工作。等正式的任职审计报告出来后将会在本社区居务公开栏内张贴公示。

三、请红岭居民代表对红岭居委会和红岭居委会委员进行民主评议。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陈瑜 编辑:陈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