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共享·温暖童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0/06/02 14: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以传递爱心,志愿捐书为主题的“书香共享·温暖同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好的书籍,往往可以培育心灵,让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社区孩子们在社工的倡议下,积极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拿至中心捐赠,同时,在书签上写下励志的寄语。大家用手中的一本本书籍,为远方的小伙伴们架造知识的桥梁,让他们也能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共享书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自5月25日到6月1日,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共收集儿童149本,并将所有读物筛选、整理、消毒、打包。最后,社工将一箱箱载着温暖与祝福的书籍送往粤北偏远小学。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