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运动 健康行”长者线上分享汇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0/05/26 1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20年5月20日--22日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云运动 健康行”长者线上分享汇。

活动通过社区长者将居家运动的过程以或视频的方式发送到微信活动群,目的就是让居家的长者们运动起来,并把运动的快乐分享到群里的每一个人。活动开始前,社工选取6节简单易学的健身操视频发送到群里,让长者们跟随着健身操视频开展居家运动模式。活动还没正式开始,长者们就纷纷提前把居家运动的相片、视频发送到群里,有打太极拳、太极剑;有练瑜珈的、有打乒乓球、有跳健身球操和广场舞等,还有跟随健身操视频开展每日打卡健身运动的长者们,群里长者们每天都交流分享,相互点赞,互相鼓励!最后社工还把长者们居家运动的相片或视频合集制作,分享总结。

通过开展居家运动分享汇,让更多的社区长者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