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举行“书记帮书记”座谈会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20/05/18 09: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5日下午,桂园街道“书记帮书记”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梁腾,党工委委员伍灿荣参加此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基层治理专家、社会治理跨界研究者范军老师,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深圳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婚姻家庭指导师、EAP咨询师、青少年网络心理导师张小梨。

座谈会主题是构建社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座谈会上,街道八个社区党委书记主要围绕社区心理服务体系构建的关键环节、社区党委如何培育本土心理辅导队伍、可以链接哪些外部公益心理服务资源和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项目应该如何遴选等关键问题开展讨论,社区党委书记之间可以互相借鉴、探讨学习、交流经验、汲取教训、互帮互助,共同思考解决矛盾和纠纷的新点子、巧办法。

  “书记帮书记”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贯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体系要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