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九九学堂”健康讲座走进红岭老协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2/11 12: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9日,罗湖区桂园街道红岭老年人协会在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了“九九学堂”健康讲座,主题内容是如何防治老年人痴呆症。吸引了46名中老年人前来听课。

老年痴呆症又称阿尔茨海默病,人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只知道五脏六腑的疾病,对于这种神经系统的疾病非常陌生,我国将步入老龄社会,然而这种疾病却在逐年的增高,给社会和家庭造成很多的负担。

为了普及老年痴呆症的知识,罗湖区老年人协会安排许春燕老师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从这种病的概念、现状、识別、预防等等,在平时生活中从饮食方面加强预防疾病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现场做了老年痴呆的简单测试,倡导老年朋友多聊天,多社交,多动脑,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现场氛围热闹起来!

此次讲座,让中老年朋友对痴呆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让社会更多关注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平安渡过幸福的晩年。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陈丽萍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