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驻点领导行走社区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2/10 11: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10日上午,大塘龙社区驻点领导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党工委委员、大塘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琛到社区开展行走社区活动,大塘龙社区党委书记周宙陪同。

曾主任一行巡查了辖区红桂小学工地、大塘龙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大塘龙社区文化长廊项目”及松园南小区。在红桂小学工地,曾主任、王委员向工程负责人员了解工程进程并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嘱托负责人时刻注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切实保障工人安全。曾主任一行查看了新完工的大塘龙社区文化长廊后,对该项目工程效果给予了肯定。走到文化长廊尽头,来到松园南小区,巡查后,对松园南小区的环境维护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陈丽萍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