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携手同行”义工总结暨表彰会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2/02 11: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29下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桂龙家园3栋2楼活动室开展了“感恩有您,携手同行”义工总结暨表彰会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PPT介绍的形式2019年社区志愿服务进行了总结和服务回顾。社工先一组志愿服务数据开始,为志愿者分享了今年义工队伍新进成员、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布数量、志愿服务参与总人数、志愿服务总时长等,社工通过具体的数据和详细的图文,与志愿者一起回这一年来在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学习培训和义工队伍团队建设。接着,社工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次数、参与志愿服务时长、社区活跃度等综合测评,筛选出十名积极突出的志愿者,为其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同时也勉励其他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最后,社工组织志愿者一起探讨年志愿者服务的开展交流分享环节中大家都非常积极的投入,为年志愿者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回顾和总结今年志愿服务历程中的各种收获,还对志愿者进行鼓励和表彰,倡导社区志愿服务,让志愿者们更富有激情的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