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做面点”美食制作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1/15 15: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饺子又称水饺,是中国传统食物,深受大众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是中国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11月14日下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桂龙家园3栋2楼活动室开展了“巧手做面点”美食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对今天的活动流程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在社工讲解了饺子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大家便开始分工合作。社工将居民分成3个小组,分别负责和面擀皮、拌馅调味和煮水热锅,分组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起来。大家动作娴熟,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欢乐。边包饺子的同时,另一边则开始烧水准备煮饺子。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亲手制作的饺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了制作美食的乐趣,还丰富了居民日常文娱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促进了社区居民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居民的动手创新能力,为生活增添一分乐趣。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