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大塘龙社区邻里节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1/11 10: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0日下午,由桂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大塘龙社区党委、大塘龙社区居委会承办,深圳市鹏晨社会工作服务社驻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执行的“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大塘龙社区邻里节活动在西湖小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设有了趣味游戏摊位、创文宣传摊位,还邀请了辖区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艺汇演在一支汉族传统民间舞蹈《扇子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社区亲子带来的歌舞《少年中国说》,极力展示了少年的朝气蓬勃。紧接着,由社区居民带来的舞蹈《汉唐古典舞(别董大)》、《印度舞》、表演唱《又见山里红》等节目,以文化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表演,为社区居民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

      社区邻里节,以社区居民汇演和创文宣传为主线,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交流互动、联络情感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营造了邻里友爱、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