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知多少”药品知识学习小组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0/16 09: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5日上午,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开展了“安全用药知多少”药品知识学习小组第一节。

      本次小组邀请了深圳怡康妇产医院的医生来为社区居民授课。现场,社工向组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小组的目标及内容后,便与组员一起制定了小组规范。随后,医生结合日常生活的药品安全案例,并从专业角度向组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药品不良反应和安全合理用药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如常见用药误区、如何识别药物变质、吃错药后的处理措施等等。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讲,有的组员还细心的做起了笔记。期间,医生还根据组员提出的一些健康疑虑给以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本节小组共吸引了10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在接下来的几节小组课程中,社工将继续以安全用药为主题,带领社区居民学习药品安全相关知识,促使社区居民养成疾病早预防、早治疗的良好习惯。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