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红岭老协参加罗湖区才艺展示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0/14 11: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3日,金秋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展演在桂园街道七楼的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红岭老协的全体委员及参演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做好演出的准备。

这次展演红岭老协出演两个节目分别是扇子舞“祝福祖国”,“情景剧“快乐老妈妈”。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亮丽闪耀的扇子舞“祝福祖国”随着音乐的频律闪亮出场,变幻队形,一只大雁展翅飞翔,人们载歌载舞,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色泽鲜艳,栩栩如生的巨龙奔腾在云雾波涛之中,瞬间的变化,一颗红心闪亮,全国亿万民众共祝伟大的祖国,凝聚着一份庄严使命,姐妹们如痴如醉演绎着每一份状阔画卷。

“快乐老妈妈”,则通过过年的情景,妈妈们兴高采烈大扫除,期盼着亲人们团聚,可是儿女们肩负重任,坚守岗位,不能按时回家,亲人们左盼右盼,心情从喜悦到失望,最后盼到亲人归来时,欢天喜地过大年,表演得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舍小家爱大家的奉献精神,得到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朝霞固然灿烂,晚霞同样壮观,夕阳无限好。全社会对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的高度重视,营造促进老年人健康社会环境和氛围,全面展示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更反映出党和政府对老龄事业的关怀和支持。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陈丽萍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