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童年 阳光正好”趣味游园会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0/11 15: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0日下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重返童年阳光正好”趣味游园会活动。

      此次游园会主要为社区老年人设置了巧贴鼻子、套圈夺宝、百发百中、水杯传球等趣味游戏项目。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社工给现场的老年人讲解游戏规则后,大家根据自己的优先喜好到各个游戏项目前排队有序的参与。整个活动的气氛一下就热闹起来,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活动过程中老人们互相鼓励,相互交流各自的游园心得,还把自己的经验告诉他人,老人们就像回到了童年,开怀大笑。最后,老人们把盖满了印章的兑奖券交到工作人员兑换处兑换精美的小礼品,拿到礼品的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游园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重新感受童年的美好快乐时光,而且进一步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娱生活,增进长者邻里间交流与了解,营造快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