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领导创文行走在社区(二十一)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10/08 17: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8日下午,社区驻点领导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大塘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琛同志到社区开展“行走桂园”活动,指导社区“创文”工作,大塘龙社区党委书记周宙同志陪同。

在巡查中,两位领导对大塘龙社区的“创文”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塘龙小区宣传栏的整改效果进行了表扬,并对该小区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指导建议。在行走社区过程中,发现如下几个问题:

一是老旧住宅小区有乱挂衣服现象。已在街道执法队和小区物业管理处联合督促下,现场要求业主整改。

二是小区垃圾桶满溢,未及时清理。已通知管理处马上清理,同时督促每周定期开展清洁大扫除。

三是大塘龙小区一些排水沟未覆盖,不卫生。建议整改为暗渠。

四是小区口腔医院围挡附近有垃圾。社区工作站已通知整改。

以上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会跟踪整改结果。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