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齿”开始--关爱外来务工活动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09/20 17: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9日下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松园南小区广场开展了健康从“齿”开始--关爱外来务工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为陆续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耐心的讲解了便民活动的目的以及介绍各摊位提供的便民服务,并引导居民前往各个摊位接受相应的服务。在口腔健康摊位,医护人员细致地为社区外来务工做口腔普检和齿科咨询,针对不同情况,叮嘱口腔保健和日常护齿的注意事项,还详细讲解口腔的保健知识,给出合理的口腔卫生保健建议。便民活动除了提供口腔检查之外,社工还通过链接辖区内资源为社区外来务工提供免费义诊、眼科检查及义剪等便民服务。此次便民活动居民们踊跃参与,何阿姨在接受义诊后与社工分享道:“社区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健康体检。”

      便民活动的开展既整合了辖区资源,又为居民搭建便民服务平台,还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快捷、方便、可靠的服务。





来源:大塘龙社区  通讯员:张素玲  编辑:张素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