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精神卫生联合督导组到大塘龙社区督导调研

  • 来源:大塘龙社区    2019/09/11 17: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11日下午,由深圳市精神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的调研督导组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深圳市精神卫生工作联合调研督导会议,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残联、深圳市精卫中心等部门对罗湖区精神卫生工作进行了联合调研督导。

在调研督导过程中,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公安分局、罗湖区卫生健康局、罗湖区民政局、罗湖区残联、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精卫中心、桂园街道办,以及大塘龙社区党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联合调研督导会议,并在会上就各负责领域具体工作做了调研汇报。会上,就当前深圳市精神卫生领域工作的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市区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未来工作的提高改善进行了探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王建中同志对罗湖区的精神卫生工作,以及大塘龙社区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维稳工作例会、社区关爱帮扶小组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对未来工作中各部门如何协调联动等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联合调研督导会议结束后,调研督导组主要同志在大塘龙社区党委书记周宙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心理服务人员办公室等大塘龙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阵地,并由周宙同志就心理服务方式、人员配置、场地建设等方面对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区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对罗湖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介绍。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精卫中心相关同志对大塘龙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建设成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鼓励相关区直部门、街道和社区党委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建设工作中要勇于探索创新,总结经验,积极推广。

(来源:大塘龙社区通讯员:陈丽萍编辑:陈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