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铭记历史承遗志,缅怀英烈寄哀思” 松泉社区开展清明节主题演讲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7 11:40

“铭记历史承遗志,缅怀英烈寄哀思”

松泉社区开展清明节主题演讲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清明时节雨纷纷,铭记英烈情更深。2024年4月3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松泉社区老协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铭记历史承遗志,缅怀英烈寄哀思”清明节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活动在松泉社区老协张会长的致辞声中开始,她强调了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时刻铭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张会长激情地发言激起了在座者的共鸣,大家都深感敬仰之情。接着,演讲正式开始,毛泽东、于敏、王伟等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经过退休老党员声情并茂地表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历史,砥砺前行,要传承英烈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使居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信念。下一步,松泉社区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以“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各类爱国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弘扬传统文化,赓续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薪火永相传。



   松泉社区 通讯员:郑华梅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