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情暖童心,共护未来” 松泉社区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31 16:12

“情暖童心,共护未来”

松泉社区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做好社区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国际六一儿童节前夕,在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未保中心开展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社区困境儿童及其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及儿童节礼包。

5月30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5名困境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以乐观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同时鼓励家长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帮助家长坚定教育信心。走访中,工作人员对社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小丽(化名)的个人身心健康、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真诚倾听儿童监护人心声和诉求,孩子的爷爷奶奶既高兴又感动,感谢社区对他们的照顾。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将社区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困境儿童和家长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是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未来的工作中,松泉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社区未成年人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松泉社区 通讯员:郑华梅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