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迎夏“工”风采,逐梦新征程 松泉社区开展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31 16:12

迎夏“工”风采,逐梦新征程

松泉社区开展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春意藏,夏初长。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职工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工团合力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跑出加速度,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工联会在望桐露营地开展了以“迎夏‘工’风采,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不倒森林”趣味集体项目,要在保证棍子不倒的情况下跟旁边的队员交换位置,考验队员的专注力和队友之间的团结默契,只有步调一致、互相紧密配合,才能取得最终的游戏胜利。大家在教练的指引下划分4个小组,取队名、定口号,全力以赴参与到每个环节中,在交流中浓厚情感,在协作中凝聚合力,欢声笑语不断。

傍晚时分,自助烧烤拉开了帷幕,为一众职工搭建了舒适的交流平台。大家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同时还不忘相互递送烤好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助力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大自然中陶冶了身心,感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是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工作。

下一步,松泉社区工联会将持续把职工关爱落到实处,结合职工喜好和参与度等各种因素,创新开展更多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工会活动,帮助职工舒心减压,赋能职工美好生活。


松泉社区 通讯员:马嘉欣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