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双工联动、携手同行” 松泉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3-05-19 18:48

“双工联动、携手同行”

松泉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工作坊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社区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5月18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北斗社工开展了志愿者团建观影工作坊,邀请了15名社区志愿者到活动室观看影片《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活动开始前,参加观影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室,志愿者李阿姨表示早就想看这部影片了,这次社区组织志愿者团建观看电影,正合她意,看到活动招募的消息就赶紧报名了。这部影片把视角聚焦于北大荒开发时期,西部大开发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三段关于青年人的故事。无数热血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洪流,用满腔热血谱写青春之歌。社区志愿者刘奶奶还现场给大家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1969年末,刘奶奶带着对北大荒的好奇,告别了父母和兄弟姐妹,踏上了人生最艰难的旅程,在那一就是7年,把一生中最光华的岁月献给了北大荒,把整个青春永远地留给了那片山野……

什么才是最好的青春?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志愿者曹叔表示:人的一生要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无论对与错、好与坏,都一去不复返了,我们应该感谢这些经历。虽然我们一代知青碰上了史无前例的年代,经受了风霜雨雪的严酷考验,但我们还是经历过来了,苦难也是一种财富,我们的人生经历比任何人都丰富,都值得回味和留念。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感谢社区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让大家在志愿服务之余得到放松。下一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项志愿者团建活动,弘扬志愿文化,提升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让社区志愿者们在付出奉献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关爱。

松泉社区 通讯员:何宜晓 编辑:黄惠珊